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更正)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湖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科通〔2020〕18

关于开展

2020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院

省发改委于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1.工程研究中心主要依托单位须具有主持省级及以上重点科研项目的经历,具备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有待工程化开发、技术含量高和市场前景好的科技成果和技术储备。

2.工程研究中心主要依托单位须拥有先进的研发试验基础设施配套条件,其中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少于20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

3.工程研究中心主要依托单位须具有较高水平的研究开发和技术集成能力及相应的人才队伍。工程研究中心总人数不少于40人,其中专职研发人员数量不少于20人。

4.工程研究中心所属产业领域应符合《湖北省“十三五”产业 创新能力发展和建设规划》(鄂发改高技〔2017)628号)明确的重点产业领域及技术方向。

二、申报材料

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组建方案、数据填报表及附表、相关证明材料2020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分市州推荐汇总表见附件

、申报要求

1.在申报省工程研究中心时:同一承担单位(法人)当年申报数量不能超过1个;相同行业细分领域(方向)的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含国地联合)不重复认定,已批复的国家地方联合和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名单见附件1(注意:新申报的工程研究中心的行业细分领域(方向)不得与附件1重复)。

2.请各学院做好2020年度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的组织工作,指导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严格按照要求填报所有申报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进行审核。

3.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另请提供电子版或扫描版)报送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4.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7月2316:00前,逾期不再接受报送。

联系人:姚春光 曾一梅 027-59750136

邮箱:24698826@qq.com

 

 

 

附件1. 20191231日前已批复的国家地方联合和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我校名单

附件2. 2020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分市州推荐汇总表

附件3. 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材料收集说明

附件4. 工程研究中心数据填报表及附表

附件5. 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组建方案编制提纲

 

             科技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