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发院纵向办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22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科通〔2022〕120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形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不断提升服务绿色工业发展的能力,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现开展2022年度博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准备申报。

一、申报对象

1、学校在编在岗教师中教授职称以下通过在职培养获得博士学位人员(毕业两年之内);

2、学校新引进且全职到岗的具有博士学历学位人员(到岗两年之内)。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登录科研管理服务平台https://kypt.hbut.edu.cn,在“项目申报---2022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模块在线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pdf版项目申报书(申报书中签字盖章页需原件扫描后替换,申报书模板可在申报系统中下载);

2、项目申报截止后,科发院对项目申报书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的申请书转入专家评审;

3、专家评审通过的项目予以立项,负责人如期开展项目研究。

三、申报要求

1、已获得过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老师不得重复申请;

2、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并下拨了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的人员,不得申报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3、申报人需围绕绿色工业发展,紧密结合学校“135+”重点学科领域进行自主探索,自由选题,项目需具有创新性、探索性和实用性,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案切实可行;

4、本计划项目实行包干制,项目申请人无需编报项目预算,项目立项后,其项目资金主要用于设备费、业务费、劳务费开支,项目结题时如实编报项目决算表。该项目不设间接费。

5、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11月4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在琼  电话:027-59750136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模板)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2年10月20日

 


 

 

 

  • 附件【申报书模板.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