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襄阳成果推介 签约8家企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

      1024日,科技与产业处率电气学院、生食学院、材化学院、农机设计院、鉴定站等一行8位专家,赴襄阳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本次活动由襄阳市科协主办。

    科协副主席刘黎明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襄阳概况。他鼓励参会企业,要开放思想、活用政策,多与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利用湖北优势科教资源,提升企业自身的造血能力。


      科技与产业处张业鹏在会上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成果转化工作,积极推进“政产学研金介用”七位一体协同创新模式,与襄阳市企业已建有多年合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将学校优势的科技资源、人才资源服务于襄阳产业经济发展,拓宽、拓深合作力度,推进襄阳“一级两中心”建设。随后,杨光友教授在农机装备方面、陈小强教授在茶叶资源综合开发方面、刘清亭教授在汽车橡胶制品方面、刘光军教授在储能关键技术方面做了项目推介。

     会上,我校代表分别与湖北时瑞达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宜城市共同药业有限公司、南漳县恒达机械制造销售有限公司、湖北长鑫源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湖北仁和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湖北谷城县东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市立强机械有限公司、湖北洪伯车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会后,我校实地参观考察了长鑫源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就该公司汽车模具生产中技术难题进行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