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冬生带队赴浙江桐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1211日,副校长李冬生率科技处、材化学院、经管学院代表赴浙江桐乡科技交流,也是对今年6月桐乡市访问我校后的一次回访。桐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根,副市长余东升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余东升主持。

会上,桐乡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根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桐乡的区位优势、企业发展、人才需求进行了总体介绍。副校长李冬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方面的总体情况及优势,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材化学院胡华伟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与桐乡市聚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青就与我校胡圣飞教授合作的“聚合物珠粒发泡项目”深入交流。科技与产业处鉴定同志向参会企业推介了学校的最新成果,会场反映热烈。

会后,李冬生一行参观了巨石集团,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各生产线运行状况、各类产品应用市场情况等。巨石集团是玻璃纤维的专业制造商,亚洲玻纤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一直在规模、技术、市场、效益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

次日,学校代表对桐乡小老板特种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李冬生详细了解公司十多年来与我校合作情况,并要求我校参研人员加强攻关,为企业急需排忧解难,让更多项目落地开花,并积极搭建平台提升我校师资队伍服务产业的水平,培养新材料相关领域的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