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推进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学校推进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

202065,我校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一行5人考察指导湖北工业大学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建设情况,并与麻城市政府副市长高淦就推进研究院建设工作召开协调会。


协调会上,双方就麻城产业研究院申报省级平台、人才队伍建设、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武明虎表示,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一年来,围绕菊花产业大做文章,开发了包括酒、蔬菜、功能食品、文创产品等方面的产品30多款,很短的时间内取得较大成效。学校将进一步从人才队伍、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支持麻城产业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力争2-3年内创建为省级研究院,助推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全省县级产业技术研究院样板。


双方还就第九批省博士服务团人选的选派、本科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委组织部、经管学院、材化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教师参加了本次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