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荆门市开展洽谈和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校领导带队赴荆门市开展洽谈和调研

4月22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率队赴荆门市就进一步推进与市校合作开展洽谈调研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荆门市人民政府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

会前,李冬生一行前往荆楚科创城进行了考察。洽谈会上,李冬生就湖北工业大学与荆门市前期对接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荆门职业学院、荆门技师学院校际合作协议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并重点围绕在荆建立医学分院、成立产业研究院两个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他表示,湖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与荆门市的合作,荆门市的产业基础好,与我校学科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抓紧落实有关事项,推进与荆门市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取得实效,为荆门市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和技术支撑。

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考察科创城

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讲话

荆门市副市长李珩对湖北工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荆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与湖北工业大学开展市校合作。前期与湖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市委、市政府将强化政策引导激励,为市校合作营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增进与湖北工业大学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和技术支撑。

前期,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与荆门市人社局已就市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并就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荆门职业学院及荆门技师学院校际合作协议、技术人才支持等方面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在设立成果转化荆门分中心、学生到荆就业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洽谈和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