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黄石参加科技活动周暨重点企业技术创新合作项目推介对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校领导带队赴黄石参加科技活动周暨重点企业技术创新合作项目推介对接会

5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带队赴黄石参加黄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暨重点企业技术创新合作项目推介对接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骏,省科技厅外专处处长吴勇杰,省科技厅外专处二级调研员王潜,黄石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湖北省内高校领导及科研团队30余人和科技型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黄石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旨在进一步展现中国科技事业在党的领导下,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科技创新之路。

会上,分三批举行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吴庆华教授代表学校与黄石邦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基于图像激光成像技术的铁路车轮轮对尺寸动态测量”项目合作协议;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蔡俊教授代表学校与黄石市金贝乳业有限公司签订“酸乳发酵菌剂的研发”项目合作协议;机械工程学院钱应平教授代表学校与湖北三丰小松自动化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与签订“大升降比重载螺旋式举升机的研制”项目合作协议。科技活动周仪式结束后,李冬生一行随黄石市领导赴黄石科技城科技成果转化展厅和技术交易市场参观考察。理学院谭保华教授、工业设计学院韩旭老师、机械学院田春华老师分别对重点企业需求路演项目作了点评。

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理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相关团队成员参加了启动式和项目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