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受邀参加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开园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受邀参加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开园仪式

6月22日,“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正式开园,湖北工业大学入驻其中,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受邀参加开园仪式。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省政府、省科技厅、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武汉东湖高新区领导和黄石市主要领导共同出席开园仪式。

仪式由黄石市市长吴锦主持。刘德富代表湖北工业大学为大会致辞,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及与黄石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和服务黄石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与黄石市合作,在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内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将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抢抓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机遇,共同推进学校与黄石深度合作。武汉市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和入驻企业代表分别致辞。

副省长肖菊华宣布“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正式开园”,同时邀请领导嘉宾共同为科创园开园触摸启动柱。随后,领导为入园企业、高校颁发入驻钥匙,湖北工业大学黄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其他企业、高校代表一起上台领钥匙。开园仪式结束后,高校领导与黄石市领导参观调研入驻企业和机构。

湖北工业大学黄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是我校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建设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协同创新为导向,以提升黄石市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共同推进黄石市创新活力之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促进湖北工业大学的创新创业团队在离岸科创园内落户发展,优秀科技成果在黄石落地转化,促进黄石市优势产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