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率队参加汉阳区工业研究院签约仪式

发布者:科发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率队参加汉阳区工业研究院签约仪式

6月29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率队参加汉阳区工业研究院签约仪式。汉阳区委书记徐丽及汉阳区政府主要领导、市科经局领导、区直部门领导、黄金口都市工业园20家重点企业代表及银行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德富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百威、苏泊尔两家企业,深入了解黄金口都市工业园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发展现状和重点企业。

汉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万磊代表汉阳区委、区政府对各参会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刘德富代表湖北工业大学为大会致辞,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及与汉阳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他指出,我校与汉阳区有天然互动合作优势和优良传统,双方在黄金口都市工业园内共建汉阳区工业研究院,将围绕先进制造技术及装备、轻工技术与工程等汉阳区优势领域,整合湖北工业大学与汉阳区资源及人才优势,做到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共享、项目共研、成果就地转化,共同推进学校与汉阳深度合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与汉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万磊签订《汉阳区工业研究院共建合作协议》,校教务处、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与汉阳区实习实训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代表签约。

此次与汉阳区共建工业研究院及签约活动,是我校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以汉阳区工业研究院为载体,我校将在人才交流培养、科技攻关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汉阳区建立起长期稳固合作,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拓展研究领域,增强政产学研用合作实效,提升校地社会影响力,实现发展共赢。

校教务处、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参观、签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