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洪山区专场)对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我校承办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洪山区专场)对接活动

    2021年9月28日下午,由洪山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洪山区专场)对接活动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副校长李冬生出席活动并致辞,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武明虎主持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享前沿科技成果,创新赋能成果转化”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自动控制、绿色环保等领域,来自洪山区的20多家企业代表及学校相关老师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武汉智嘉联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负责人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冬生代表学校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企业界朋友选择与湖北工业大学开展科技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相信各位企业家来到湖工大一定能找到合作点,一定会不虚此行。李冬生还向参会的各位嘉宾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举措。

武明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赋权改革相关政策。

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的6个项目在活动现场和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孙国栋和陈涛两位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团队的研究成果,得到参会企业家的极大兴趣,部分企业家当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洪山区的联系,同时也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一个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得到了武汉智嘉联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大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