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科技厅代表团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新疆科技厅代表团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10月14日下午,新疆科技厅代表团一行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湖北省科技厅陪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出席调研活动。

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由湖北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么明主持。会上,李冬生对新疆科技厅代表团、湖北省科技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新疆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多里坤·阿吾提阐明调研主旨,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在赋权改革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和建议。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心彬从成果转化、赋权改革两个方面,汇报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做法和赋权改革思路相关情况。湖北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二级调研员秦兴龙补充汇报了湖工大赋权改革试点工作的背景和最新进展,表示湖工大成果转化成绩很突出。

新疆科技厅代表团听完汇报后,表示湖工大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走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与会双方就赋权改革方案、成果转化政策和横向经费管理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会后,李冬生陪同新疆科技厅代表团参观考察了芯片产业学院、发酵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绿色轻工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食品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酿酒中试基地。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