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孙芸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湖北中医药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月23日上午,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王彦春率湖北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郑国华,副处长方颖、吴松等一行七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出席交流活动。科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武明虎介绍了科发院组织机构和主要职能,并从基础研究、科研成果、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国防科研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学校科研情况。

双方就科研项目绩效、科研平台管理、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王彦春对我校近年来科学研究尤其是赋权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借调研机会学习交流经验,提升学校科技创新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陈自才对王彦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北中医药大学是省唯一一所中医药本科院校,办学特色鲜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