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洪山区科协5届2次全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
主讲人 时间
地点


  3月29日上午,洪山区科协五届二次全会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科协副主席张太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少甫、洪山区副区长刘英姿等;洪山区五届科协常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洪山区实施《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关于科协工作的几点意见和省市科协会议精神;听取了董祖恩同志代表区科协常委会所做的2010年工作报告和2011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关于常委会成员变更的有关事项。

  洪山区是武汉市国土面积最大、高校院所云集、科技人文荟萃、高新项目众多的科技大区,目前正在努力实现“千亿产值、百亿财收”发展目标,并将洪山区建设成为科技之城、文化之城和宜居之城。会议认为:在这一历史进程中,区科协应当发挥人才荟萃、学科齐全、联系广泛的自身优势,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科学技术普及的基础性作用,为把洪山区建设成为“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区”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