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成果转化

我校参加“联百校 转千果”云对接襄阳专场活动

发布者:杨磊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我校参加“联百校 转千果”云对接襄阳专场活动

      9月27日,湖北省科技厅“联百校 转千果”科惠行动2020云对接襄阳专场活动在古城襄阳隆重举行,长江云、云上垄上、斗鱼直播、现场云、央视频、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活动由湖北省科技厅、襄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军,湖北省科技厅厅长王炜,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亚琳,襄阳市政协副主席、襄阳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罗琼玖,中共襄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国安及省、市相关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王炜厅长主持,卢军副秘书长、王忠运常务副市长分别发表讲话和致辞。我校科发院胡心彬副院长率队参加。      

      活动聚焦襄阳重点产业,以“厅长搭台、市长引智”方式,现场遴选6项企业技术需求张榜招贤,吸引40名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代言人和专家团现场揭榜竞标,活动现场实况在互联网上全网直播。2小时的直播吸引共计180.2万人次在线观看和对接,截至活动结束时,包括现场发榜的6项技术需求在内的96项襄阳地区企业需求已被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14余所高校院所揭榜116项次,累计意向交易金额2.96亿元,其中揭榜项数排名前三的高校分别是湖北文理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

      胡心彬作为我校成果转化代言人,参与竞拍了其中四项技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