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邓援超教授出席市科协2019年创新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授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由武汉市科协主办的2019年创新人才培训班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开课。武汉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光勇,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熊少明,市科协副主席安群慧,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副院长张盛潮等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武汉市科协企事业部部长刘飞主持。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授邓援超受邀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来自武汉市企事业单位技术负责人、技术骨干以及企业热爱创新的专业技术人员等8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邓援超教授为学员讲授TRIZ理论课程内容,让学员们学习掌握TRIZ创新方法,运用创新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培训班还特邀请中科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龚健雅作题为《科技创新是空间信息产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