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剑桥大学Nicholas. Chrimes教授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主讲人 时间
地点

报告题目:论英国高等教育的历史背景——以剑桥大学为例

 

报告人:剑桥大学Nicholas.Chrimes 教授

 

报告时间:20181029日(星期一)下午14:00-16:00

 

报告地点:实训楼2-7

 

主办单位:校欧美同学会

 

报告人简介:

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经济学学士)和法国Insead商学院(企业管理硕士),剑桥大学菲兹威廉姆博物馆前馆长。现任剑桥东方文化研究首席顾问,剑桥研究院负责人。菲兹威廉姆博物馆首席导游。《华闻周刊》专栏作家。国际畅销书Cambridge---Treasure Island in the Fens(《剑桥:泽中宝岛剑桥大学与剑桥城八百年1209-2009)的作者。(已出第三版)。《李约瑟的生命与时光》,《十七世纪剑桥学院的蚕文化》,《战乱时期国王学院的玻璃:耶鲁大学和剑桥大学》,《1918关于中国的误传:英中两国交流协会》的作者。新作包括2017年浙江大学出版的《乌镇:英国人在中国》。Nicholas.Chrimes 先生系国际知名学者,剑桥名流,在剑桥大学很多学院开办学术讲座,近期在剑桥大学国王学院举办“剑桥大学威廉姆门学者:中世纪的剑桥大学”;剑桥大学创新节的演讲“数世纪以来剑桥学生的业余生活”;牛津文学节周日论坛“学术不端”。多次访问中国,长期致力于英中文化交流,多次应邀做客中央电视台第九频道,演讲包含菲兹威廉姆博物馆“艺术皆鼓吹”,国王学院“染色玻璃与英国最古老的艺术展览馆”,G20峰会后论坛“浙江大学:中国的国际事业”,2017年中国乌镇互联网论坛:“一个英国人眼中的中国文化”。先后在中国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近30所著名高等学府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