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调研融创智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调研融创智谷

12月18日下午,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副秘书长陈正祥等省政府领导考察洪山区融创智谷,就湖北技术交易大市场建设进展、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园区重点科创企业发展进行工作调研。省科技厅厅长张盛仁,省经信厅厅长王祺扬,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区长林文书、副区长陈敏等区政府领导,融创中国华中区域集团江南城区总经理薛勇等陪同考察。

据了解,湖北技术交易大市场由湖北省科技厅与洪山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位于融创智谷三期C2栋研发楼——洪山科投大厦,致力实现人才链、创新链、政策链、资金链、产业链等五链融合。该项目将建设“四个大厅(新一代可视化展示大厅、多功能智能化活动大厅、全流程标准化交易大厅、一站式综合型服务大厅)”、“三个基地(技术转移人才培育基地、成果转化项目培育基地和产业重大项目培育基地)”、“两个集聚区(科技资源集聚区和服务机构集聚区)”,推进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同发展,塑造湖北省科技创新引擎新名片。

肖菊华对大市场落户洪山区融创智谷表示祝贺,并表示要全力支持大市场建设,全方位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全力打造华中地区最好的省级技术交易大市场,成为中部区域技术交易的枢纽和核心。

调研现场,肖菊华就洪山区数个院士项目、近十项科技成果给以高度肯定。肖菊华来到我校刘滨磊教授和何涛教授的成果展位驻足,并听取相关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