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GJB质量管理综合评议审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612-13,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专家对我校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综合评议审核。校长刘德富、副校长李冬生出席审核会议,会议由审核组组长叶红主持。

在综合评议审核会议上,叶红组长提出了审核要求、布置了审核工作。审核方式主要为访谈、资料查阅、现场检查三种。我校管理层、顾客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接受访谈;专家按照审核程序查阅了相关项目资料,进行了多层次访谈,对项目及相关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经过专家组审核,我校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运行能力有效,通过GJB质量管理综合评议审核。

校长刘德富表示:第一,学校将严格按照专家要求,保质、按时地完成整改。第二,学校要以创新中心平台建设为契机,整合学校资源,创新制度改革,为军工人才服务,进一步提高学校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适宜性、充分性。

我校于201612月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此次审核是我校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到期审核,审核内容为全条款覆盖,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单位(部门)密切配合下,克服新冠疫情进校工作不方便等困难,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方式,按照学校迎审工作布置会的要求认真准备审核材料,确保了此次审核顺利通过,有力保障了我校军工项目顺利实施。

    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机械学院、材化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审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