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新业烟草薄片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熊斌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杨磊/魏忠德 发布时间:2023-11-04 浏览次数:

湖北新业烟草薄片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熊斌一行来校调研

11月2日下午,湖北新业烟草薄片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业薄片)党委书记熊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推进双方合作事宜。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与熊斌一行进行了会晤,对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合作机制和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座谈会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胡心彬主持。

宋小春对熊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10月31日校党委书记彭育园率队赴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走访,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相隔仅两天,熊斌一行旋即到校调研,表明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将积极支持相关学院与新业薄片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科技创新。

熊斌对湖工大给予新业薄片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工大在轻工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实力雄厚,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他希望湖工大一如既往的支持新业薄片,通过切实合作,在新的领域应用新的技术,开发出新的产品。

熊斌指出,下一步新业薄片将积极推进企业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希望与湖工大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借助学校学科优势,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形成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大健康领域拓展应用场景,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

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斌一行还参观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绿色轻工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明清家具博物馆。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湖北新业烟草薄片开发有限公司是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全国唯二省会城市薄片企业,产能达15000吨/年,设有薄片行业唯一省重点实验室,是薄片行业最齐全加热卷烟原料产学研用基地,拥有自动化程度最高、数采最全的造纸法再造烟叶标杆生产线。